佐藤龙

鲸落(二)

  喜欢秋日里的太阳,喜欢诗情浓郁的夕阳景色,喜欢肆意徜徉在秋日夕阳的余辉里,我喜欢独自在秋日的夕阳下散步,去独享那日暮时分的静谧和寂寥,却不会感到一丝的悲凉和惆怅。

  那时的你还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孩,听你对我的告白倒是觉得有些许意外。我看着面前的小孩,双手托着一封粉色的信纸,眼睛里好似装着星星,诚恳。

  我无奈地轻笑,伸出手揉了揉那人的脑袋,她看着我的眼睛,呆愣了许久,她当时和我说了些话,我现在确实不记得了。

  你要是问我后来的事情,让我想想啊,后来啊…

  我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看着远处群山之前的落日,用手掌挡住视线,无名指上的戒指在被夕阳染红的天空中格外的好看。院子里还有个忙碌的白色身影,我唤了她一声,她转头看向我,放下手里的东西拍了拍灰尘小跑我。

  她眼睛还是如此的明亮,我在她眼里看到了炽烈的爱意,是真诚不变的。

  落日的余晖染上她的眉眼,似流沙睥睨宇宙。她垂眸注视着我,俯下身,那白净修长的手捧着我的脸,唇瓣摩挲,紧贴滚烫胸膛,我们在夕阳下交换彼此的心跳,天光在夜色中消融。

  We will feel like this forever.

  我们将永远这样下去,我们依然深爱着彼此。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4)